close


990923(四)

今天的晚餐是台灣樂透請客的,要懷著感恩的心吃這一餐

小佘中了樂透300元!真好~
我連200元的統一發票都很少中獎,沒什麼偏財運


小佘晚上被我找過來陪吃飯...呵~
因為他中秋過後的這兩天休假
所以就來陪剛下班的我吃飯

一整天上班的忙碌,就在一坐下餐廳位子的那瞬間
頓時放鬆了


亞德里是我家附近的義大利麵店,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
每次來都只會點焗烤筆管麵吃
我跟小佘都很愛吃焗烤

小佘9月27日生日
禮物四件NET的上衣~月初就已經買好送上

生日卡片剛好今天寫好
就趁機拿出來送上


生日卡片上寫著

我喜歡我們可以
一起吃美食,一起放鬆,一起幸福的發胖


能夠快樂的吃,應該永遠比胖瘦更重要吧......(笑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