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照片取自店家網頁

0322星期六這天,和小佘的朋友聚餐
約在捷運大坪林站旁的『泰平天國-大坪林店』吃泰式料理

其實我還滿愛跟在小佘的後面,參加他的這些大小聚會或喜宴
因為這代表我又有許多不一樣的美食可以品嘗囉~

可是在小佘朋友的面前,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照啊~
一桌五個人只有我一個是女生,其他四個都是看起來十分穩重的男人
拿相機出來的觀光客行為應該會被笑吧...


話說我的確也算是觀光客沒錯,因為捷運大坪林站這裡,我還是頭一次來呢
泰平天國也是第一次來吃~新鮮感十足

這家店的裝橫跟氣氛都算時尚新穎,服務生也都很親初
酸酸辣辣的泰國菜很合我的口味呢~好吃!

點了炸的金黃酥脆的『月亮蝦餅』
外酥內嫩的『椒麻雞』
泰北風味的豬肉『大薄片』我比較不愛
『蝦醬空心菜』重口味微辣很下飯
『辣爆花枝』辣味十足,絕對無法單吃,要配很多飯
『醬爆雞丁』這道我已忘了菜名,就是中辣的醬炒雞肉
『酸辣魚片湯』也忘了實際菜名,重點是酸甜的鮮魚湯頭
最後的泰式甜點『摩摩喳喳』也很好吃呢!!

這次的泰式料理我很滿意~評價有九十分!
是吃完還會懷念的味道,下次還想再去吃~


吃飽飯又去小佘朋友家坐坐
小佘朋友二月份才剛結婚,我們還有一起去吃喜來登的喜酒呢
設計師朋友的家果然不一樣,裝橫的十分簡潔大方
最愛整個設計裡面,台灣不常見的『開放式廚房』
和每個女生的夢想『一整間獨立的穿衣間』
還有『空間超大長的像飯店浴室的浴室』,真棒

今天的心得是~要更努力上班存很多錢啊
才可以隨心所欲的過想過的生活


泰平天國-大坪林店
http://www.thai-heaven.com.tw/home.htm
02-2910-0067
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