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佘開始叫我:「小惡魔」
如果我是惡魔,那麼你就當我的守護天使吧 ^^

這件黑色上衣是我很難得穿的黑色系,通常我買衣服只愛白或粉紅
但是我又很愛這件黑色上衣尾巴上的小襯裙
所以就敗了~艾碼特買NT299

 

有惡魔風的感覺嗎?
 

小佘每次叫我小惡魔,我都會回說~:「才不是耶,我是乖寶寶才對~」

如果在外面吃飯的時候把飯吃完,我會馬上跟小佘講:
「你看~我自己把飯吃完了耶~」

通常小佘會笑一笑點點頭不說話

我一定馬上接著說:「那你沒有說我好棒~?」
小佘就會趕緊配合笑眯眯對我說:「哇~妳好棒唷~自己吃完了耶!!」

噗...硬要別人讚美自己,有沒有這麼厚臉皮啊


我的惡魔行為還有....
主動開口要禮物, 硬要小佘寫卡片送我
早上都要小佘打電話叫我起床
晚上都要小佘打電話叫我洗澡、睡覺

自己想菜色要小佘煮給我吃...

最喜歡跟小佘唱反調,不聽他的話走


幸好我還有你這個專屬天使在旁邊陪我~

所以,我還想繼續當你的惡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