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月25日星期六,中午去幫忙老公的菜店收攤,我真是好老婆欸!

為了買房子所作的努力,老公每個假日一定工作,我們節省不必要的開銷,日子過得簡單樸實,老公在清晨四點就要起床,到市場批貨載回新店賣,非常辛苦。


這一切非常值得,當我們在今年得到回報,終於擁有自己的房子。


其實我現在已經非常少去店裡幫忙,平常日有上班的我,想要在假日充分休息。


也許我去幫忙顧店可以賺更多錢,但當一個人平日和假日都要工作,當我不再期待假日,當你假日需要設定鬧鐘早起,心裡所需要承受的壓力,已經超過一切。


謝謝疼我的老公,從來不會主動要我去店裡幫忙,他讓我依照自己的心意作自己。

不需要作一百分的好老婆,愛自己,讓自己有一百分的好情緒,比什麼都重要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